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向“最可爱的人”看齐 做新时代敢于逆行的应急人——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雅安70周年。为追忆红色历史征程,致敬革命先辈,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敬业精神。10月9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文化馆,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在展厅,仔细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认真聆听讲解员动情的讲解,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震撼。种种史实今天重新面对,仍然令人激动不已、热血澎湃,对雅安这座英雄辈出的城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2019年机构改革成立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以来,面对“8.22”“8.11”特大暴雨灾害,雅安“应急人”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在“骤雨急湍”中践行“守夜人”使命;面对“7.7苯泄漏”“ 5.16雅西高速客车侧翻”“6.14危化品车辆仰翻”等突发事件,雅安“应急人”临危受命、“火线”担当,为民逆行,成功处置多起事故灾害。经受了一次次最严格、最苛刻的考验,上演了一幕幕“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精彩故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战争年代,战士驰骋沙场,冲锋陷阵,奋勇杀敌,保家卫国;和平年代,作为“应急人”,我们将牢记使命,向“最可爱的人”看齐,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时刻做新时代敢于逆行的应急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