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教师刘宇、胡蓉在省级体育课堂展评活动中获奖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我市选送的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刘宇老师、雨城二中胡蓉老师在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展评活动中分别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和中学组二等奖。

刘宇老师在展评过程中执教《山羊分腿腾跃》(水平3)课例,他紧扣教材悉心指导学生,利用情景教学帮助学生消除恐惧,教学节奏张弛有度,教学风格幽默风趣,获得参赛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从各市(州)选送的47名优秀体育教师中脱颖而出,获评四川省中小学体育课堂展评小学组一等奖。

雅安市体育名师工作坊要求体育教师在课堂上落实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杜绝三无体育课(无战术、无运动量、无比赛),以技能学习为载体,每堂体育课运动负荷平均达到140-160次/分钟,练习密度不小于70-75%,落实教会、勤练、常比赛的体育课堂模式。据悉,从2016年至今,雅安市体育名师工作坊的坊员教师已连续3届在四川省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展评活动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