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致敬先进,学习先进 ——雅安市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获奖证书代发放仪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获奖名单

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雨城区烈士陵园管理所

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彭春雄;

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陶思科、何学江、刘登银。

为大力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尊崇军人、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军队优良作风,9月30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获奖证书代发放仪式”。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向我市获得“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的集体、个人代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励金,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在仪式上做交流发言。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强传达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我市获奖集体和个人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成效和今后工作做了讲话,特别强调: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着力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抢险救援、应急处突、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的作用,为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建功立业。 

获奖集体主要负责人、获奖个人及所在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责任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发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