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审计局“四举措”敲响节日廉政、 抗疫警钟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我局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廉政党课、警示教育、三会一课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内涵,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明红线、知底线,达到廉政熏陶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效果。

二是节前敲钟提醒,传导廉政压力。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前,我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门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廉政党课,以审计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重申过节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矩。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对分管领域和股室人员的廉政教育和监督。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群、工作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提醒提示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心有戒尺、行有所止。

四是紧抓疫情防控,树立防护意识。我局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离省。如确需离省且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的,需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返棉后需做核酸检测并落实临时居家隔离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醒全体职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在双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尽量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坚持外出佩戴口罩,减少逗留时间,及时做好卫生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