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理论武装头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莲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三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以理论促业务,主动担当,在细和实上下功夫,推动商务工作上新台阶;四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越界》,宣布市纪委关于给予余世友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