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香港贸易发展局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来雅考察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29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先生一行来雅考察调研雅安茶产业和食品加工企业,副市长朱莉、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岭、市商务局及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级部门和相关区政府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雨城区和名山区的重点茶业企业并详细了解雅安藏茶和绿茶产业、外向型经济、特色园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罗焕钊先生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组织的茶叶展与食品展等会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非常看好雅安茶业的发展前景,期待雅安市能够组织重点企业参加香港茶叶与食品展,香港贸发局将发挥香港展会的平台优势,帮助雅安茶企开拓国际市场。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合作的方式及路径,分享服务企业经验、联手打造品牌展会、助力雅安企业特别是茶业企业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莉副市长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我市茶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茶产业发展中市场占有率差、企业品牌弱、产品附加值低等瓶颈问题,表示欢迎香港贸发局帮助雅安茶业拓展国际市场,责成商务和农业部门进一步抓好深度合作和实质性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