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特色农产品亮相2020年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25日-27日,由四川省贸促会、重庆市贸促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支持的2020年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在成都和重庆两地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川渝两地140家企业入驻线下展位,我市5家农业企业参展。

雅安市贸促会、市农业农村局相互协调配合,积极动员、组织了我市3家茶叶企业, 2家农副产品企业组团亮相成都采洽会,产品受到客商的高度赞誉。

25日,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陪同省政协副主席胡和平、省委副秘书长杨天宗、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一行到我市展位,询问了雅安茶产业发展情况,品尝了参展产品,并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