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审计局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十四期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5日上午,芦山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阳光问廉”第十四期节目——《便民服务站“要便民”》。

本期节目以“巩固改革成效,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主题,聚焦我市部分区(县)被撤乡并镇保留设立的便民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对部分乡镇便民服务站只咨询不办事、服务事项缩水、监督管理不到位、关门不服务等“不便民”问题进行了曝光。

在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此为戒、举一反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芦山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