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主题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28日,由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汉源生态环境局联办的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主题活动在汉源生态环境局精彩开幕。

本次活动,汉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乐永及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分别致辞。乐永部长代表汉源县热忱欢迎市生态环境局参加活动,感谢市局在极不平凡、逆流而上的2020年,全力支持汉源县生态环境工作,并祝愿雅安的环保事业更加灿烂辉煌。

(乐永部长致辞)

随后,李文峰局长简明扼要总结了2020年度全系统奋进历程,鼓舞全体职工在工作上再创新高,在主题活动中则充分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并致以节日祝福。

(李文峰局长致辞)

文艺汇演以饱含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幕,共计8个小节目,既包含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充满活力的舞蹈、澎湃壮阔的合唱,又有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所有节目都经过了精心准备,生动又密切地围绕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生态环保铁军建设展示了职工风貌,现场氛围热烈,让大家在佳节来临之际,通过精彩的文艺汇演,充分丰富精神,以更饱满的斗志继续奋战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