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实务专题培训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执法系统依法行政水平,提升全体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和《2020年下半年法治培训方案》安排,9月2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实务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局属各科室、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城管服务中心及各县(区)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四川同兴律师事务所监事、雅安市律师协会女律师与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漫露进行授课。刘律师结合综合执法工作实际,系统阐释了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行政诉讼的法定程序及相关规定,针对办理行政案件的注意事项及如何解决案件争议点的经验方法,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详细解析,以案释法。培训紧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开拓了执法人员的视野,启迪了执法工作的思路,对依法规范执法行为、系统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进执法工作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