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2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分管副局长黄忠胜主持会议,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各科(股)室负责人,市水投公司、永定桥水库、九龙水库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中型水利工程建设单位针对水利工程验收三年行动存在的问题、落实的措施和验收情况进行汇报并交流发言,黄忠胜副局长分析了当前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总体形势,对2020年水利建设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忠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2019年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5个方面对2020年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确保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重,要围绕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二是努力打造诚信工程,要在信用管理、稽查、农民工工资等方面强化管理。三是根据省市要求,对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按照问题性质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措施,从前期设计、建设管理、资金使用、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前将建设管理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消除工程建设隐患。四是努力提升建设管理水平,要切实强化项目法人建设,并启动项目法人考核工作。五是梳理“十四五”期间计划实施的重大水利项目,研究部署水利项目2021年实施计划,切实加强水利项目投资任务计划管理,推进水利各项投资计划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