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审计局与“省内协”签署内审培训协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名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岑绍溶一行赴四川省审计科学研究所与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共同协商签订《2020年度雅安市名山区内部控制审计培训协议书》,委托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一期名山区内部控制审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落实名山区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名山区内部控制审计骨干队伍建设,健全内部控制审计机制,提高内部控制审计水平的重要举措。该培训拟于2020年10月20日至23日在成都举办,旨在促进区级部门和镇(街道)参训人员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掌握新时期内部控制审计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内部控制审计能力,更好发挥内部控制审计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