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暨“步步欢乐购”步行街促销费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有效引导居民消费复苏,进一步激活步行街消费氛围和人气,助推零售行业消费升级,按照省商务厅关于开展“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步步欢乐购”步行街促消费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25日,由雅安市商务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行主办,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承办,荥经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妇女联合会协办的雅安市“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暨“步步欢乐购”步行街促销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荥经县财富中心商业步行街正式举行,雅安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颀、荥经县政府副县长晋兆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标志着我市金秋及国庆期间系列消费活动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荥经的20余家茶叶、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企业以及部分金融机构、通讯行业、房地产销售公司等开展了展示促销活动,同时,财富中心步行街相关超市、零售商家也积极参与现场促销活动。

接下来,我市将按照《雅安“消费促进月”活动方案》,持续开展美食节、惠民购物月以及各类专项展销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商品市场供给,为全市消费者营造品质更高、服务更优的消费体验,有效拉动大宗消费、品质消费、绿色消费,促进全市消费市场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