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芦山县审计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爱国热情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弘扬全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22日,中共芦山县审计局支部以“国旗在我心中”“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支部党员和国旗合影”、“党支部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以庄严的姿态,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伟大祖国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为祖国母亲送出最美好的祝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党员干部职工心中牢牢扎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祖国母亲的爱要说出口,更要靠实际行动,作为审计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以干促学,练好本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