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教育厅调研宝兴县“四川云教”及教育标准有效性评估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蔡剑锋、肖娟一行来到宝兴县,专题调研“四川云教”及教育标准有效性评估工作。

调研组专家实地查看了灵关中学、灵关中心校录播室、微机室、理化试验室等功能室使用情况,对“四川云教”、教育标准有效性评估、“三个课堂”建设情况、教育资产管理与装备系统填报等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了教育录播系统的直播效果、信息安全、课程管理、接收教室环境等情况,对学校开展“四川云教”直录播课堂工作和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让信息技术为学校管理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发挥学校信息化教师团队的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打造“信息化”特色学校。(爨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