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4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到会宣讲。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家局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杨国先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以及雅安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省、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