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强化经济责任培训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至15日,天全县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审计工作培训会。县级相关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天全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波同志就《领导干部应该如何正确履行经济责任》作了专题讲解。一是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2019年7月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从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经济责任的概念,领导干部需要承担什么样的经济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二是对近年来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便于参会人员在履职中对照检查,引以为戒,避免和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三是就如何提高领导干部履职能力,从加强单位资金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了解,增强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科学行政,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执政理念,有助于激励领导干部在履职尽责过程中为天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