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促进雅安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管理,9月22日,市水利局举办了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主持会议,各县(区)水利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单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并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培训了一线人员安全生产要素清单制定方法。同时,结合典型水利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常见原因,展示了安全事故带来的危害,提出了风险防范对策。

通过专题讲座,切实增强与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控技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工作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我市水利行业安全态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