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2020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2日,宝兴县召开天然林资源保护工作会,各乡镇林业站长、森林管护员,林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天然林资源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对2020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0年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金、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退耕还林补助等林业惠农补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强调,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林业惠农资金兑付工作,明确兑现方法、时间、步骤,按时、全额完成各项林业惠农资金兑付。会议要求在今后森林管护工作中要结合宝兴县实际,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接轨,全面加强森林资源管护,为宝兴生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