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守安全底线,保“血脉”通畅——市水利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率队检查雨城区青衣江河段应急疏浚点位、堤防恢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因受8月强降雨造成的洪涝灾害影响,城区部分河段淤积严重,部分堤防受损,部分临水树木倾倒,汛期尚未结束,城市“血脉”不通,必然引起洪涝安全隐患,为保障市区河道畅通,提升城市防洪减灾能力,改善河段水环境,市水投公司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浚及堤岸除险修复工作。

肖洪春查看了疏浚及施工现场,查阅了登记管理资料,肯定了当前开展的应急疏浚及除险修复工作,同时对各疏浚及修复点位提出了具体的安全要求,要求各点位负责人必须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加强工程机具、运输车辆运行安全指导,做好节假日期间车辆运行线路安排,加强临河作业人员安全管理,加强场地文明管理,出场车辆要干净整洁,不给城市留污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