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解决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9月16日上午,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雅安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展望未来,青春启航”为主题,是我市深入贯彻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面落实市人社局提出的“稳定就业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

为了盘活岗位信息的存量和增量,我局人才交流中心走访了各大园区企业,加强与市内外各部门、单位的联系,最大程度地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6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400余个,见习岗位68个,1500余人进场,达成意向性协议435人。同时还启用了远程见工,方便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远程面谈。

招聘会还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职业指导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现场解答毕业生在求职中的困惑。同时还设置了职业培训展区,毕业生可进行现场报名,通过培训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一个持续性工程。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陈出新、创新举措,结合实名制登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为毕业生提供“五个一”精准服务。确保就业服务不断档、不断线,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或者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