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山西威乐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制药生产线项目落户雅安经开区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18日上午,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与山西威乐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入园签约仪式,生物制药生产线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先进材料产业园。

据悉,山西威乐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中间体、有机类化工产品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拟在雅投资3亿元,建设生物制药生产线,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年上缴税收1500万元。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山西威乐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经开区,为经开区先进材料产业增添了力量,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项目信息共享,不断壮大先进材料产业基础。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代表管委会与企业签署了入园协议书。经发局、规建局、经合局、应急管理分局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