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赴雨城区督导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基础扎实,推动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带队赴雨城区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雨城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掌握“两员”选聘培训、户口整顿、行政记录比对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雨城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解答了县级普办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周惠玲强调,雨城区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人口普查工作量大面广、工作环节复杂,要精心组织、多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全力动员,加强普查宣传。要进行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全方位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强“两员”培训。要扎实抓好“两员”的选聘和培训,配齐配强配足两员,保障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四要确保质量,严格依法普查。要建立人口普查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全力保障普查各个环节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普查实施过程要按国家方案严格执行,不得闭门造车、不得伪造资料,不得减少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