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审计局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加强审计档案管理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进一步强化了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并积极贯彻落实。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传承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二是做好审计档案管理工作。从组织保障、档案管理专业知识学习、完善档案管理硬件与软件设备建设、加强审计档案收集整理规范化管理入手,切实做好审计档案收集、甄别、三分类把关;三是强化审计档案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保证审计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