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一行调研市监管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一行到市监管中心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特和监管中心扩建项目小组成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监管中心“三所一中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特别是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专区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合理安排好施工力量,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派人手、加快进度,确保市监管中心如期投入使用。二要加强政府部门间协作,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及时协调、处理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配合卫健委做好监管中心病残吸毒人员专区建设及医疗机构的配置工作,确保满足监管中心实际需求,提升戒毒医疗服务能力。四要解决好收治病残吸毒人员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难,切实推动我市公安戒毒场所建设运行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