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出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工作规则》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出台《雅安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工作规则》明确,联席会议在中共雅安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局长担任会议召集人。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在市审计局,负责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同时,创新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融合,增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职责和要求。

《工作规则》的制定出台,将有利于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促进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