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专题研究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编制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雅安市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双全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涉林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林业局近期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和标本兼治规划方案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研究完善《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坚定不移做好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前谋划好即将开始的秋冬季防灭火工作。      

王双全副市长指出,一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雅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二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实做细“四个清单”,处理好“标”“本”关系,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坚持多规合一,统筹编制规划方案,紧密对接好已经实施的10个专项方案和正在编制的防火专项规划任务和目标,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加强部门会商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及时印发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