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审计局乡村治理不是“口号”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精神,宝兴县审计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紧扣补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突出短板重点任务,成立审计组8月起对宝兴县乡村治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重点揭示政策落实中存在的突出困难、短板和薄弱环节,财政资金安全、绩效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从制度机制层面深化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实施,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9月6日-8日,审计组一行深入灵关镇大沟村和云茶村,组织村支两委开展交流座谈、现场踏勘村集体资产运营、抽查项目和资金档案,对村级重大事项决策、村务公开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

9月9日-10日,审计组对大溪乡烟溪口村和罗家坝村党务公开和村务公开进行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