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强调,一是聚心力,谋发展。部门班子成员要把心思精力放在谋划推动部门发展上。围绕“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部署要求,结合部门职责特点,加快工作节奏;要善思考、能总结、多发散、会创新、有突破,推动部门工作新变化、新发展。二是强队建,守纪律。要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并结合近年来各级巡查情况整改工作中暴露的短板问题,加强政治思想教育,通过警示教育举一反三,让队伍知底线不越线;要注重工作细节,养成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和激发队伍正能量。三是身示范,做表率。部门负责同志要当好领头雁,政治理论学习上要带头学、入脑入心,业务技能上要能示范会指导、身体力行,遵规守纪上要自觉带头、做好表率,工作中相互补位、相互帮扶、相互提醒,营造良好共事氛围。四是盯目标,强攻坚。教育整顿、年度目标考核要统筹推进、“双轮驱动”,以工作绩效检验教育整顿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