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警务督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警务督察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童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警务督察民警,市局警务督察支队全体民警,市局交警、治安、出入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社会化评价工作,努力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督察部门统筹组织、警种部门主动参与、分县局承担主业、全警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二是扎实做好民警维权工作,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不能让民警流血流汗之后再流泪。三是认真贯彻执行《厅规》,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铁军。四是主动思考教育整顿专项督察,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不断推动雅安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