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市世行办联合检查指导名山区世界银行贷款造林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世行办专家王从耕、雅安市世行办专家王自勇等一行五人,到名山区检查指导世界银行贷款造林项目建设工作。省、市世行办专家一行先后深入到红星镇、百丈镇,实地查看了名山区世行贷款造林项目规划地块和部分造林种植情况。

专家一行听取了名山区林业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名山区造林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名山区世行贷款造林项目统筹有序、谋划充分、推进有力、阶段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严格程序、完善措施、克服困难,全力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