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召开2020年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林业局召开了2020年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林业员、区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严格按照名山区森林防灭火工作领导小组阶段工作部署要求,各级要认真组织发动、开展问题排查、边查边改。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同志参加会议并强调,各级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深刻汲取省内其他区县森林火灾经验教训,完善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应急预案,坚定“以防为主”思想认识 ,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三是牢固树立森林资源安全意识,确保名山区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