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推进工作暨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顺利进行,近日,名山区世行办在名山区林业局召开了推进“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推进工作暨培训会。会议由区世行办办公室主任、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和要求,各镇(街道办)分管林业领导、林业员及区世行办工作人员、各指导组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良勇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宣传发动;二是要积极主动,对照任务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推动工作;三是要严格程序,严把标准,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郑万启同志代表区世行办作了近期工作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提高农户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要再次核实作业设计小班面积、造林树种;三是着手准备组建栽种队伍,保障项目按标准、按要求、按时限推动实施;四是技术指导组要做好技术指导和把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