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局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晓然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要部署和重要任务,深刻领会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率先带头,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奋力推动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三会一课”、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准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要求,明确“怎么学”“怎么干”,坚决做好省市重要《决定》贯彻落实。

三要将商务工作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战略落地和责任落实,切实把省市战略部署转化为商务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

四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推进深化拓展区域合作,消费回补升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外贸促稳提质等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