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紧扣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主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消费升级,提振消费信心。9月8日,由市商务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雨城区政府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雅安市“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暨三雅园·雅安味道开园仪式和 “雨城逛吃街”首开活动在三雅园、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市从9月8日到10月31日开展的为期2个月的雅安“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朱莉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和市商务局局长蔡晓然以及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值“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活动以“游雅安·品美食·欢乐购”为主题,除举行雅安“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暨三雅园·雅安味道开园仪式外,还将举办特色美食月、旅游消费月、房产交易月、惠民购物月、专项促销月等六大专题活动,活动内容涵盖衣、食、住,游、购、娱等多种业态。同时,为进一步畅通产销渠道,本次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商协会参与、市场化运作”原则,紧密结合我市农、旅、商、文等产业优势,聚焦假日经济、优势产业、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大宗商品、扶贫产品等,统一搭建一个多元促销平台,引导和推动我市服务业企业,联动开展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商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多层次、宽领域、长时间的集中消费促进活动,为全市消费者营造品质更高、服务更优的消费体验,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激活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进全市消费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