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国先为全市审计干部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和理解。

杨国先校长从胸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大局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使命、新要求、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新发展理念、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强大政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讲课,让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表示将更加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审计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