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来雅慰问一线教师并调研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8日,恰逢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一行来到雅安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并调研开学工作。

李光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四川农业大学、雨城区、荥经县8名教师代表,在座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雅安市及驻雅高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立足当前、面向未来谋划推进教育工作,出特色、铸精品、创品牌,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光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农业大学、荥经县严道二小、荥经中学、雨城区兴贤小学、雅安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师生返校情况、校舍安全、食品饮水安全、教育扶贫等情况,并深入学校食堂、教室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检查。

李光华在调研中强调,疫情防控依然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不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严密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导下,做到工作要到位、防疫不过度。要加强防汛救灾工作,继续抓好重点学校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重建规划,加强秋冬季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强化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雅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雨城区委、荥经县委联系分管教育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及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