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大数据审计下的审计全覆盖培训座谈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审计局结合当前大数据审计趋势及审计全覆盖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全市大数据审计下的审计全覆盖培训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浮出席培训座谈会,各县(区)审计局代表参会。

一是针对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大数据审计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促进参训人员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审计业务能力,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二是开展座谈,各县(区)审计局代表交流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大数据审计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要高度重视大数据审计,边工作边思考,依靠大数据推动预算执行审计;突出问题导向,边推进边发现问题边补齐工作短板;加强上下联动,切实提高审计效率;突出预算审计重点和特色,在依托大数据审计的基础上,加大传统现场审计力度,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