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到市供销社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9-03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到市供销社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王双全就省市全会的背景和主题、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四川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要任务进行了详细剖析和解读。王双全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中共中央着眼“两个大局”,在雅安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干实事、敢担当、勇作为,雅安供销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结合实际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做大做强雅安供销集团公司,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巩固与西藏的区域合作。

宣讲后,王双全还听取了雅安供销改革工作以及供销集团和子公司运营情况,并对前期市人大调研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和雅安供销集团公司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