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荥经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府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市政府督学牟绍华一行在荥经县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督导检查组在新添中学、严道二小教育集团等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各功能室的装备和管理情况,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在意见交流会上,督导检查组对受检学校教育装备数量、种类等基本符合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要求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当地政府部门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各学校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群众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