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检查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是秋季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一行先后深入雅安天立学校、雨城四小教育集团汉碑校区、雨城区草坝中学、雅安市成实外高级中学检查调研开学工作。

赵敏一行听取了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隐患排查整治、受洪灾影响学校的环境清理和开学保障、师生员工返岗入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秩序等情况,她对各学校克服洪涝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不利影响,周密谋划,提前筹备,实现全面平稳开学目标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敏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各学校要紧抓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不放松,切实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按期完成。一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按照最新的防控技术方案细化完善“两案九制”,继续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二要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根本。三要继续完善学校卫生工作,关注秋冬季节易流行的传染病和肠道疾病防控,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四要树立校园大安全观,切实加强汛期、交通、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雨城区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