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篮球比赛(雅安赛区)暨“雅安万达劲浪杯”全民健身3×3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篮球比赛(雅安赛区)暨“雅安万达劲浪杯”全民健身3×3篮球公开赛在雅安万达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最终,雅安钓鱼队勇夺桂冠,名山劲浪队、荥经养生队、万达劲浪队和不会投三分队分获二至五名。 

此次公开赛是三对三篮球列入奥运项目后在雅安首次举办的3×3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5支球队参赛,几乎囊括了全市最优秀的业余篮球运动员,是雅安本土最高竞技水平的3×3篮球赛事。赛事自8月22日开赛以来,历时两个星期、三个阶段,共95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在球场上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激励斗志、凝聚力量、增进友谊和助力篮球运动普及推广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和赛事冠名、赞助、协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