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深入雨城区、石棉、汉源、芦山、宝兴县检查指导道路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张春刚副市长深入雨城区陆王村、石棉县栗子坪乡、汉源县顺河彝族乡、芦山县宝盛乡、宝兴县蜂桶寨乡,实地查看道路受损情况,检查指导道路抢险救灾及应急保障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县(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每到一地,春刚副市长都实地查看了抢险救灾工作情况,了解了受灾群众安置、生产生活及存在困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春刚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铭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赴雅指导抢险救灾工作的关心关怀,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时刻严阵以待,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做好生产生活物资应急运输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所需。二要做好灾区秩序维护。加强治安巡逻和服务及受灾点危险路段、危险区域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预防和减少因自然灾害引发的损害和次生灾害;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生命线安全畅通;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护航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工作;继续主动发声回应社会关切,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做好应对新一轮灾情、汛情准备,积极应对强降雨恶劣天气。四要做好关心关爱队伍,合理做好抢险救援力量的调配,加强抢险救灾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

期间,春刚副市长和部分县(区)政法委负责同志就公安工作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