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2020年“悦读家”经典诵读比赛曁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市民的文化自信心,2020年8月16日上午,由雅安市图书馆举办的2020年“悦读家”经典诵读比赛曁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在图书馆6楼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11组家庭、20余人参加,比赛中,参赛家庭各展所长,有的是夫妻联袂,有的是姐妹兄弟、母子父子的组合,还有的是全家总动员,诵读篇目涵盖了诗歌、散文等多种体裁,其中更是不乏原创的作品,参赛选手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一首《诗意中国》,将祖国的壮丽山河描写的充满诗意又气势磅礴,母子俩入情的朗诵,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今年是雅安市图书馆“悦读家”活动举办的第4个年头,雅安市图书馆一直没有停下摸索前进的脚步,用向全市人民展现这些热爱阅读的家庭风采和家风的形式推广“悦读”,以家庭为载体,让家庭享受阅读的过程,也在阅读过程中促进家庭团结,用更创新多样的形式持续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