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有礼”暑期应季新品受好评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文旅集团“雅安有礼”文创品牌持续发力,深入调研各级市场,回归消费需求本质,研发季节性快销文创产品“熊猫国潮”系列T恤、帆布袋,市场反响热烈。

一是时尚潮流与传统文化融合,以设计打动消费者。“熊猫国潮”系列产品摒弃了消费者对大熊猫的“呆”“萌”的传统印象,注入大量“潮”“酷”设计元素,与“雅雨”“龙行十八式”等元素相结合,在时尚与传统上做加法,寻求差异文化的视觉冲击,以设计直击消费者心灵。

二是实用功能与时尚概念结合,打破特产文创制约。“熊猫国潮”系列产品的开架,满足了日常消费级文创产品的市场需求,此次T恤、帆布袋夏季新品发布,注重时尚、轻便、凉爽的特性,着力做好品控,严把产品质量关。精准把握快时尚消费群体,吸纳了大量年轻化消费受宠。

三是实体展示与平台销售兼具,扩大展销效益。公司持续布局酒店、景区、商超等线下展示,狠抓线上平台营销,刮好网络宣传风,疏通网络销售路。采用快速销售行业理念,随时令性销售而制订,发布亲子、情侣套装,销售方式灵活多样,使得季节性文创产品销售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