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普办赴经开区座谈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8月5日,雅安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罗顺祥一行赴经开区座谈调研驻区学校、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名山区、经开区及相关乡镇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重点就经开区如何积极参与和配合名山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名山区、经开区在经开区范围内人口普查工作中的具体职责。明确名山区人口普查机构全面负责名山区行政区划范围内的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要求经开区按照雅安市及名山区人口普查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健全人口普查组织机构,落实人口普查工作牵头领导、具体负责人,负责本区域内人口普查工作相关工作,重点工作包括人口普查宣传,普查区划分与标绘,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建筑工地等普查工作联络人员的落实与对接等工作。座谈会上还就人口普查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就名山区和经开区在人口普查中如何协调配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