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0年全国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7日,市本级人社系统在雨城区先锋路30号(社保大楼)举办了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系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详细介绍了工伤认定程序、劳动能力鉴定和工伤保险待遇支付等工伤保险业务经办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培训活动,增强了我市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用法和守法意识,提高了企业做好工伤预防工作的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的主体责任夯实了基础。

市属建筑施工企业的法人或分管安全的负责人、经办人员、在建房和市政项目经理、安全员等67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