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加强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内容规范,提高农业行政执法水平,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监督一科、二科一行2人于2020年8月4日到石棉县对县农业农村局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用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查阅了县农业农村局近期办理的农业行政处罚案卷,对案卷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当地实际案卷对县农业行政执法机构的执法人员如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制作农业行政执法文书进行了指导。

以制作违法事实清楚、证据材料充分、适用法律条款准确、处理程序合法的文书为目的,对执法文书的内容进一步进行了规范和统一,使今后制作的执法文书比以往更规范、相关程序流程更严谨。通过检查,及时查找出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予以完善,有效规范文书制作、收集、整理和立卷工作,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