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集团组织“五大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雅安文旅集团承办的雅安市“五大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拉开序幕。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带队重庆16家涉旅行业的负责人赶赴雅安,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为期4天3夜的采风活动,深入考察“熊猫故乡探秘”“世界茶源寻根”“最美G318体验”“绿色生态康养”“红色文化传承”五大精品旅游线路。

重庆是雅安最大的省外旅游客源地,今年端午节前夕,文旅集团承办的“滋润雅安·避暑好安逸——23℃的夏天”2020雅安消夏避暑文化旅游季活动在重庆启动,为雅安在随后的端午小长假里吸纳了不少重庆周边游客。

本次“五大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是2020雅安消夏避暑文化旅游季的后续深耕活动之一。来自重庆的17人采风团深入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荥经县、宝兴县,切实体验“滋润雅安”的旅游资源,并对“五大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在重庆市场的落地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重庆与雅安两地文化同宗同源、各具特色,在文化旅游发展空间和路径上具有很强的统一性、互补性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疫情背景下,通过本次采风活动,将推动两地文旅体产业协同发展、开放合作、抱团取暖、融合创新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