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雅安市本级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退役士兵的工作安置选岗情况公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为切实做好2020年市本级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安置,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实现“阳光安置”。现将市委编办批复的用于市本级退役士兵安排工作的候选岗位公示如下:

2020年8月3日下午,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0年市本级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选岗会,6名符合市本级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排名依次进行了选岗并签字确认,现将退役士兵选岗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以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按照规定办理退役士兵安置手续。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联系电话:0835-2897323。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